close

一年前的今天,小葉和我有的只是一個對於雜誌很模糊的概念。

剛開始的時候,反正只要跟美食SPAFASHION和美容能扯的上邊的,我們都會去上門拜訪。

小葉有的是經驗,不過他以前做的都是FREE PAPER所以什麼顧客都不挑,腦子只是想著要有廣告收入。

反看我這個外來湊熱鬧的B咖,什麼經驗都沒有,頂多就是愛看雜誌書籍而已。每每看著他連一些老牙的西服店或者一般老舊餐廳也要進去拉廣告的時候,我內心裡的大小姐就會OS什麼? 本姑娘連這種店也要去?不蘇胡不蘇胡!! 不過還是得跟著他的腳步進去…  

雖然來到南洋後我成了熱愛大自然的村姑一枚,可是在日本那段經常跑巴黎參加高檔服裝展示會的工作磨練,工作期間不是要參予目錄的拍攝過程,不然就得連周末都要去圖書館翻閱海內外FASHION雜誌和書籍,那段苦學徒的生活,多多少少也影響了我對美學一定程度的執著與要求。沒想到這樣的要求,也反映在找客戶和做雜誌當中。

讀了幾年的當地雜誌,對於哪裡有特別的餐館,哪裡可以做頂級的SPA,哪裡有高檔的度假飯店,比起只知道談生意遠景的小葉,我想我了解多了女人嘛,那個人不愛出門上餐館,哪個不愛做臉SPA又有哪個不愛買衣服和美容保養聖品?! 如果說”The Malaysian Food, Spa & Beauty”是小葉生意的夢想,那這本雜誌就是我最好的工具和藉口,好讓我有最佳的理由去偷窺這些所謂高檔享受生活的源頭!! 在我強烈的慾望之下拜訪的客戶慢慢轉型為自己也想入住的五星級飯店,自己也想吃上一餐的高級餐館,和自己也想灑大錢馬幾節的香香芳療SPA中心。

一年後的今天,鮮少讓當地雜誌作採訪的蘭卡威六星級RESORT竟然答應我們去做SPA DESTINATION 的專題報導。全程提供台幣兩萬元一晚的住宿,三四千塊台幣的SPA配套,還有在菜色任君挑選獲獎無數的RESORT餐廳用餐。

如果不是我這枚村姑對生活的美學態度讓我懂得欣賞這種頂級生活娛樂,做到第五集的雜誌也不會這麼精美吧! 而且這一集開始還在全馬各大書局販賣哩!! 書局的負責人還把這本雜誌定位於”Luxury Lifestyle Magazine” 您說說,我這種懂得欣賞”(僅只於欣賞喔!)頂級奢華的生活享受個性對雜誌有多大的貢獻!

不過話說回來,如果沒有葉董的執行力和經驗,如果不是他想出了這個雜誌的名稱,那我這種懂得欣賞頂級生活娛樂的個性,要養家活口的男人們應該都不歡迎吧!

講這麼多, 其實是要給大家看我們最新一期的雜誌封面啦! 這就是我說的蘭卡威六星級RESORT內的SPA, SPA的房間內不但有小橋流水,還有蟲鳴鳥叫聲相伴, 按摩的時候還有徐徐微風相依阿! 這照片可是在我的指導監督下和公司的御用攝影師一起搞出來的喔! 請大家給點掌聲吧!

MFSB 5th Issue Cover.jpg 

後續

由於近期的MFSB封面女郎風波,讓我不得不跳出來澄清,本公司絕對不會私器公用,讓上不了臺面的南洋單眼皮黑肉人妻成為眾人矚目的封面焦點。證據如下>>>

 bear.jpg

南洋婦的小腿沒那麼強壯的啦啦啦啦啦啦啦

不過封面重點是氣氛是氣氛! 不要模糊焦點!

封面女郎小腿事件在此結案。退~~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ling0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